close

今天下午吃完午餐就回宿舍睡覺~
不過在那之前 我先到一樓的福利社去買糖果 ~~~ XD

我去的時候還遇到幾個男生也在買糖果 我覺得他們比我還要high耶 = =
還說:「這整個就是糖果屋嘛!」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糖果是給小女生吃的 XD

反正我買完糖之後整個超開心~~ 回宿舍睡覺! (懶得把電腦拿出來 只好睡覺)


我從快兩點睡到三點整鬧鐘響
原本想說可以去系桌晃晃 因為聽說人很多
可是又想說系排也不錯 可以認識一下學姊

所以我醒來之後開始猶豫不決 我到底該去哪呢?
後來有人傳簡訊 有人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系桌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系桌晃晃 晚點有空再去系排 因為系排比較晚開始

過沒多久 有個還不是普通衰的人打電話來說 他的腳踏車被拖走了 害我整個很想笑
那時候我其實在剛起來 還處於呆滯狀態 所以過了很久才出門 (很會摸)

到了樓下 在搬腳踏車的時候手機又響了 而且講一講還狂當機 氣死我 ˋˊ
騎沒10公尺手機又響 齁我技術那麼差還這樣對我!
而且第一通才剛掛掉 手機都還沒合起來 馬上又響了。。
所以說拖那麼久不是我的錯啦~

到了鹿鳴堂 讓那位很衰的人騎騎看我的腳踏車 (話說大家都不太會騎我的腳踏車)
回來之後說 真的很難騎 = =
好啦我就腿短阿 真是苦了你們這些腿長的人啊!


嗯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我要騎去新體的路上。。
我。。 撞到人了 = = (雖然說好像又沒撞到?!)

反正有兩個人走在路上 分很開 我想說從他們兩個中間騎過去
結果不知道是左邊那個人有往右邊走一點 還是我自己太遜
我就騎到他的右後方緊急煞車停下來。。。。。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撞到他耶 (真的不確定 反正離很近倒是真的)
因為我想如果我有撞到他 他應該會有反應 至少會有點小不爽之類的吧
可是他不但沒有不爽還轉頭問我:「你沒事吧?」
害我好尷尬。。。orz

嗯。。 所以說我的結論就是:
他應該是聽到我和我的腳踏車的聲音才轉頭的
然後很傻眼 + 一頭霧水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說一句你沒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