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上個星期五的老鼠事件:

我禮拜五下午都沒課 所以那天吃完午餐之後 我就宅在寢室搞自閉。。
三點半的時候想說去睡一下覺好了 鬧鐘撥五點半(吃飯時間 = =)

躺一躺 突然聽到塑膠袋還有紙的聲音 心想:室友回來了嗎?
我往下看 咦~ 沒人啊! 我想太多了吧。。 所以就閉上眼睛繼續躺

可是就一直聽到那種聲音 我就想到 不會是老鼠吧 = =?
我就手伸下去弄衣櫥 製造聲音 然後塑膠袋聲就不見了
可是再過一下又有聲音了。。。 重複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ˇ=

我就往下看 結果真的看到老鼠了
老鼠從我其中一個室友那邊 跑到另外一個室友那邊
我真的嚇到了 居然在寢室看到老鼠ˊˋ

我整個就待在床上不敢下去了 = =
雖然說我還是有跑下去把食物收起來 然後把燈打開嚇老鼠
可是我目的達成之後馬上就爬上床去躲老鼠 = =

剛爬上去就有同學打電話來 所以我就講了一遍剛剛發生的老鼠事件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要小心喔 被老鼠咬會感染漢他病毒 沒辦法治喔。。
。。。。聽到這句話讓我更害怕更不敢下去了 >"<
我原本還打算晚上來唸書的耶!!! 這樣我根本不敢待在宿舍了啊!!!

我後來繼續躺 想說老鼠應該不會跑上來咬我 所以還是睡一下好了
可是在我睡著之前(其實根本就不可能睡著) 我室友就回來了
我就跟他講老鼠的事情 。。。
然後我們把我媽之前給我的黏鼠板拿出來 上面放一片餅乾癮誘老鼠

之後我們就都出去了。。。。 我先去吃飯再去讀書
害我還背著重重的普物課本去總圖讀書 >"< (第一次離開我的書架或書桌 = =)

九點半回宿舍之後 發現根本沒黏到老鼠。。 很失望又很害怕ˊˋ
(其實黏到我會更怕吧。。)


老鼠事件 續集:

隔天(禮拜六)早上五點 我突然醒來 聽到老鼠的聲音。。。。。。
我整個好怕 >"< 從天黑醒到天亮。。 天亮之後才繼續睡的

我好像睡到快中午吧 忘記了
反正我醒來之後 打開抽屜 發現上次高調給我的糖果被咬了 = =
橡皮擦也被咬了。。 就連空塑膠袋也被咬了 orz
(我有把被咬的東西照下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相簿看 = =)

那隻不要臉的老鼠咬我的東西也就算了 還不忘在我抽屜留下痕跡!! ˋˊ
留了一堆噁心的老鼠屎在我的抽屜裡 ˊˋ

唉唷為什麼我這麼悲慘阿 老鼠入侵我的抽屜至少三次耶ˊˋ
為什麼只咬我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