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臉紅的事 被發現了 >"<
唉唷講到我生日我也要臉紅
講到我容易臉紅我臉就更紅了啦~ >//<
不過以前不知道誰跟我說過 容易臉紅是健康啊!
哼~ 不要笑我啦!!
你們好壞都欺負外國人ˊˋ



這幾天因為我們寢室的門縫已經用厚紙板黏住了
所以老鼠進不來了~~ 整個好開心~ XD

不過阿 昨天看到對面的也把門縫黏起來了
然後今天又看到隔壁的在縫厚紙板。。

所以阿 受害者不只有我 =ˇ=!
雖然在我們寢室裡好像只有我的東西被咬 = =
連橡皮擦也要咬 超誇張的啦!!
(我的橡皮擦不是那種很香的喔! 只是很普通的白色橡皮擦)

為什麼我室友放一堆餅乾在那都沒事阿 = =
無法理解耶。。。。。 有餅乾不吃吃橡皮擦? 橡皮擦有那麼好吃嗎?!
奇怪的老鼠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