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沒下雨了!!! 超開心的啦~~
因為呢 我騎腳踏車的技術超爛 沒辦法單手騎 不能撐傘
所以我好久沒騎我可愛的車車了ˊˋ (其實他一點都不可愛 = =)
上次騎車是上個禮拜五呢! 快一個禮拜了 我就每天走路不然就請別人載 @@

今天中午 我們去大一女A的餐廳吃午餐~
話說我的食量實在是越來越大了呢!! 這是好現象! 嗯嗯沒錯!
雖然說我還是沒胖 可是至少會健康一點吧~ @@

喔我離題了 重點其實是在去吃飯之前的路上。。。
我騎腳踏車被夾攻 前面左邊右邊 三面夾攻我
然後呢。。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是誰的哪裡撞到誰的哪裡 反正我就摔倒了 orz
而且還是在人非常多的椰林大道 (FYI:正門進來的那條大馬路!)
整個就還不錯丟臉哈哈 (還笑得出來)

不過我也沒事 整個很妙
因為我往前跌 所以有用手撐 可是起來之後雙手手掌都完全沒事耶!!
雖然腳踝有踢到踏板(應該是吧?) 
然後膝蓋不知道撞到哪有黑青 小腿前面也不知道撞到哪有點腫起來
可是其實都不會痛耶 = = 很神奇~ (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所以說不知道是被我撞到還是撞到我的那位不用內疚了啦~ 我真的沒事啦!



喔喔喔期中考ˊˋ
快點考完啦!! 我要去剪頭髮! 頭髮亂的不像話耶! 可以的話再染的頭髮好了~
我要去逛街買東西! 還要去夜市大吃大喝耶!!
我回台灣那麼久都還沒享受到!! 可惡的期中考 >"<

回台灣唸大學很輕鬆是騙人的!!
一切都是騙局ˊˋ 因為我一點都不輕鬆阿~~!!!!!!!

雖然說在加拿大應該會更辛苦 可是在台大壓力很大耶!
大家都太聰明又太用功了。。 我整個就像個白癡似的
我根本不適合唸書啦 笨的要命!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