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微積分 我們一直叫老師把 assignment 改到下個禮拜 due
他一直不想答應 可是他實在是個很好講話的老師;;
所以我有預感他最後一定會改..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只寫了4題;;

因為另外一班是下個禮拜一才due 有weekend可以寫
所以班上的阿差就跟老師說C blk是AP 我們應該要比他們多一點時間
他就一直找理由 可是我們隔一段時間就問一下 他最後還是心軟了 XD

他邊拿著板擦和白板筆改日期
邊說另外一班原本落後 我們可以寫的時間比他們多之類的 管他的勒~

後來我們發現另外一班禮拜一也不用改assignment..
禮拜一是Post Secondary Liaison Day
就是大學的人來講堆有的沒的的 所以早上不用上課! 我那天會很混~
原本是: 1物理 2英文 3會計 午餐 4會計 5沒課
現在變: 1UBC 2SFU 3UVic 午餐 4會計 5沒課回家
其實UVic我根本沒興趣 還要搭渡輪去 =.= 可是其他的我更沒興趣

想到上次sign up的時候... 有個不熟的大陸人.....
是這樣的.. 上個禮拜五考物理的 summative
我朋友說那個大陸人考完試之後有去問老師答案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想說 要不要去問他老師是怎麼跟他講的
但是我實在不敢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所以是我朋友開口問的..
只是問了等於沒問.. 他說:
「他說第一個是15 第二個是0 第三個是1x 我寫錯了 我全部都寫15」
我:「什麼?! 我第一個寫0 第二個寫12 第三個寫15」
他又說:「咦 不對 他說第一個好像是0.......」
.........?!?!
嗯.. 沒問到也就算了 他從此之後逮到機會就跟我們講話..

我跟我朋友sign up去聽大學的東東的時候..
他:「咦 你們跟我選的都一樣耶」
我:「有嗎? 我沒看到你的名子?」
他:「不同的時間啦」
我心想: 因為裡面最好的就是UBC 再來是SFU 選這兩個很正常吧;
他又說:「你們應該sign up第一個session 比較少人阿」
...他講了我更不要換 = = 完全不熟 = =..

每次跟大陸人講話都會覺得怪怪的 .. 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感覺..
有個8年級的小妹妹 每次都叫我姊姊 感覺好奇怪
總覺得我看起來還比她小..;;
我跟她有超級大的代溝... 除了年齡 還有語言障礙 = =;;
可是他人很好 每次都很興奮的跑來找我 = =+

--

Armstrong(我的化學老師)的分數不怎麼好拿 = =..
改Lab改超嚴 > < 以前我Lab幾乎都拿滿分的 ;;
一直覺得Lab只是跟功課差不多 拉分數用的...
可是... 今天發回來一個... 16.5/20..
比我大考的分數還低勒 =0=

禮拜一的大考沒考好 很多題是題目沒看清楚
Short Answers 有一題不知道在問什麼 答非所問 = =
所以... 考的不怎麼好 沒有A > <
不過overall的成績還是有92% 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物理也超級爛...... 爛到不想拿了...= =
我term1... 可能分數會很爛ˊˋ
原本Kinematics我的分數還有 95%↑
現在Dynamics考了兩個 Formative 一個 Summative
Formative 一個 79% 一個 67%.. 真的完全傻眼..
Summative 還不知道分數(老師改太慢了..)

全班好像都考的很爛 (我找我的的時候有看到大家的分數)
我的泡菜朋友也說 他們那班大家都考的很爛
連一個聰明的泡菜(化學拿93的那個)也才拿5x%...

真的是... 省考都沒這麼難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