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下雪~ 一直下一直下~~
我姊回來說 大家在高速公路上都開60km/hr..
他覺得前面都沒車 開80km/hr 衝到前面 (整個很不怕死)
然後看後照鏡 連著三台車變成橫的 路都被堵住了 = =

我媽昨天打電話來還說今天出去可以給我開車 我沒開過高速公路
反正今天剛好要跟我爸出去 給我練習開 = =
可是.... 他沒想到雪會下這麼大吧 @@
連下雨天我都只有開過一次了..
突然叫我開雪地... 太危險了 = =+

今天早上醒來之後一直躺在床上 才9點 不想起來
只是電話一直響 根本睡不著ˊˋ
然後.. 我姊突然跑來搔我癢 -0-
叫我戴手套 穿厚外套 出去跟她堆雪人 0.0
我想說 他都幾歲了 還給我堆雪人 懶的理他 繼續躺 = =
結果他一直叫.. 我也只好出去了...

不過我們堆的雪人還蠻畸形的..
我後來一直想把他的身體弄圓 一直加雪..
結果弄完發現... 這樣雪人的頭就太小了 = =
厚.. 不理他了啦~

(照相機"又"被偷了 不能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