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積那麼厚還要上課 ˋˊ

Surrey 和 Abbotsford 都不上課
我們夾在中間的 Langley 卻要上課
有沒有搞錯呀 = =?!

早上我去District的網站上看要不要上課
竟然連不上去 = = 太多人去查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學校問.. 結果還是要上課 > <

我邊吃早餐邊看外面 根本就沒人在走 = =+
人少到讓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人會去上課...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兩個人... - -;

結果到了學校.. 一切正常 學生很多 = =...
可是在停車場接送的車子也很少呀..
奇怪.. 大家是怎麼去學校的 = =?!
...可能是因為我遲到吧 @@; 路上結冰要慢慢走咩~ 我可不想滑倒;;
今天遲到根本沒差 12年級要去聽大學的東西~

一進學校就聽到廣播說 今天只有5所大學有代表來
奇怪的是 遠的都來的了 近的反而沒來.. = =
有 UBC UNBC BCIT 什麼鬼 Military 的 College 還有 Apprenticeships
所以我就直接去UBC的 人多到爆 混混的學生也來了..
因為大家沒地方去 更不想上課.. 所以都跑來 = =

UBC 的 representative 給我們看一張大溫哥華這一區的圖
是說離 UBC 比較遠的有 priority for housing..
Langley也算在優先範圍內... 果然是個鳥地方 - -;

其他就只是在講他學校有多棒 排名多高 名聲 + 教學品質有多好..
不過至少我也確定我不用托福了~ (應該吧 -ˇ-)

第二節我跟我朋友原本想說
既然另外兩個我們原本要聽的大學代表都沒來 我們就去聽其他的好了
所以想說 那就去聽UNBC (完全完全沒興趣 在哪都不知道 = =)
經過看了看 人少到爆... 所以我們就放棄 去上課了;;
只是班上只有6個人.. 大家都翹掉了 =.=


中午我們吃完飯 都快上課了才想說要不要去打雪仗
原本還很失望說都要打鐘了才想到..
不過後來我們決定 乾脆遲到一下 先去打雪仗 XD
所以打鐘的時候 大家都回去上課 我們卻出去打雪仗~ :P

4個人整個就很high的跑到操場~~
雪很乾 沒辦法弄成雪球 而且直接用手手會先凍僵 (我有試 真的太冰了)
所以我們後來就用踢的 XD
我們沒有玩很久 因為我不想遲到太久 我那節還是副校長的課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