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半才起來 0.0
原本鬧鐘7點多響 但是我習慣按掉繼續躺
有時候躺著躺著會不小心睡著 不過我爸都會一直叫 所以沒差

但是今天我爸以為我第一節沒課 (我前兩天第一節都沒課)
所以到他要出門才叫我 我一看鬧鐘 8:20...
可是我一點都不急 因為已經遲到了 急也沒用
就算這個時候出門也是遲到 我8:15出門都可能會遲到了..

真希望第一節只是電腦課 我就可以下一節再去學校
可是好死不死今天第一節是微積分ˊˋ

上網看到要上課之後 很失望的去吃早餐
我還很悠閒的慢慢吃.. 不吃完不出門~
所以遲到半個多小時 XD
我第一次遲到這麼久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