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慶祝我姊生日.. (我拖到12/7才寫的 XD)
他整個就是朋友太多 連著慶祝了3天..

我姊去他朋友家喝酒 我剛好不用上課 所以也被抓去..
我原本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都在車上了才知道他們是要喝酒
我:「你們喝酒我去幹麻?!」
我姊:「幫我擋酒阿」 ... 我還未成年阿~ = =

我跟我姊在他們其他朋友來之前 先玩PS2的白痴小遊戲..
就是很多個小遊戲 兩個人比賽..

我整個就很遜.. 一直輸.. ˊˋ
不過我有個強項! 就是... 抽衛生紙..
玩了兩次我都是壓倒性的勝利! 我姊才抽不到一半 我就全部抽玩了 XD
完玩那個小遊戲 我姊的朋友還拿一盒面紙給我抽 =口=..

另外一個 不算強項 可是可以贏我姊的就是 看日文 = =..
雖然我的日文完全是學假的.. 可是那個遊戲只是認字 不用知道意思~:P

跟我姊玩完之後 他們去喝酒 我跟另外一個人繼續玩 XD
不過我姊有給我喝一點酒 是mix 所以喝起來像飲料

過沒多久有人拿出151... 超烈的酒...
原本是我姊以前買來敬另外一個人的 結果反過來被敬..
我姊喝了3~4杯 沒辦法 壽星就是要被敬 之後整個人腫起來 =.=

之後她去睡覺 有兩個人又要敬她151.. 還是我去救他的..
他還說:「你超有用的 你一生氣他們就不敢叫我喝了耶」
...拜託 腫成那樣 他怎麼開車阿 連眼睛都是腫的 = =..

然後我姊去睡覺 我也躺在那 一躺就躺到3點..
我們還是得回家 我姊的朋友說他背她
我姊說:「我可以走 可是我不能開車」 還好他還知道他那樣不能開 = =
不過他們叫我姊起來原本就是說 其中一個人開我家的車載我們回家
另外一個人跟車 再載送我們回家的那個人回家..
真麻煩大家.. 0.0

對了~ 蛋糕超好吃的~~ >//<
過了一個禮拜 我只記得很好吃 連是什麼口味我都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