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物理老師把之前的 summative發回來
第一個已經考完兩個多禮拜了 都忘光了才給我們看 
第二個是上個禮拜考的 他在課堂上改..

第一個還不錯 93% 有點嚇到; 因為這個unit我很爛 
而且被扣的那幾分是大家都有被扣的
是那種解釋的題目 你解釋的再好他都可以扣你幾分 

至於第二個.. 77%... 
有個東西 我一直都不懂的東西 也是要解釋的
就這樣被扣了6分.. 總共也才31分..

禮拜三考 Unit Exam 我是全班最後一個走的 
我真的很討厭要解釋的題目! 偏偏那題佔9分  想了很久還是不會 

不知道我會考多少.. 現在這個unit只剩86%..
我上個unit有96耶... 而且還是重考之前的分數..
(超過一個月了 老師竟然還沒改完..)

因為之前有96 還想說 那這樣我物理不就比化學高了嗎?
唉.... 看來並不是這樣的 
只是因為kinematics真的很簡單...
我姊說:「kinematics不拿滿分是白痴!」... = =
沒關係 反正我只要用物理或化學其中一個 看哪個分數比較高
我要放輕鬆~~~ 

...最近越來越懶散了耶... 怎麼會這樣呢 

對了.. 我英文有80% 全班只有4個比我高~  (至少有2個是泡菜!)
反正是英文.. 而且大家都不錯爛..
外國人自己的分數都那麼爛 我已經很滿意嚕~ 
(寫給某某人看的 不能笑我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