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 老師把我們很久之前寫的 narrative essay(所謂的敘述文?)發回來
因為送去給改省考的老師改 所以很久才收到 ;

上一堂課老師就有說 我們班上有17個人拿到 10/12(83%)以上
我們全班也才30個人 超過一半耶! 其中5個11以上..
(突然發現省考老師沒有改很嚴嘛~ 0.0)

我原本超緊張 因為老師有說有些人寫的太短了
寫太短可能會 drop 1 point on 6-point scale
而我才寫了兩面 還沒寫滿 總共不到300個字 = =+ (我後來有算)

拿回我的essay之後 我翻到後面一看 5++ → 11+/12
一個給我5+ 一個給我6.. 我從來沒拿過6耶(6是滿分)... @@
我朋友說: 「超屌的 寫那麼少都可以拿那麼高」
我也覺得很妙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的topic
我寫的是... 毛毛蟲變蝴蝶 = = (無言了吧~)

我一直覺得寫毛毛蟲很怪 可是我朋友一直叫我寫 他說這樣會比較特別
只是我完全想不到其他可以寫的 而且他英文好 所以我才決定聽他的..
寫完之後我只覺得我寫的很爛 跟主題不相干
(主題是什麼 every stage in life brings new choices)
沒想到可以拿拿麼高.. 竟然是一個可以拉高我平均的東西!
寫作類的通常都很低 然後靠其他小東西來拉高分數
這樣我 term 2 有救了耶~~~ :D

-----

今天從第一節開始 肚子不舒服 因為那個來
第一節英文 整個心情很好 只是肚子有點不舒服
第二節物理考試 第三節會計 肚子也只是普通不舒服
中午學校請我們吃飯 也都還好

直到下午第一節的會計 肚子開始越來越不舒服
然後吃藥 + 去廁所也都沒用.. 後來視力模糊 整個很無力
這時候想回家已經沒辦法走回家了...
我還在msn上問我姊在不在家 可是他不在 > <
之後整個人發熱 燙到不行..
我那時候就知道 我等一下不是吐就是昏倒
不過比較像是會吐 因為去年也吐過一次 也是那個來

之後連著兩次有想嘔吐的感覺 所以我衝去廁所...
....果然吐了.. = =
為什麼會這樣阿 > <.. 我以前都不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