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上次買的短靴退掉了 因為我後來試穿之後 發現那雙不好配
我還是想買長一點的靴子~ :)
而且一百多塊對短靴來說不便宜 除非我真的很喜歡會常常穿.. 0.0

不過那個店員也很怪 我們把盒子打開 他看都不看就關起來
我看就算少了一隻他都不會知道 = =; (很多層包裝紙)

後來我看了很久 還是找不到我喜歡 + 適合我的靴子
我的size好難找.. 到最後我也懶的問了..

之後我繼續逛~ 逛到買一送二 開始挑
其實我在那間店以前也有看過買一送二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這次也是挑了很久才挑到3件的
因為我總不能買一件很貴的 給他送兩件$10 所以找很久

我會有耐心找這麼久是因為我看到一件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小外套!
所以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湊到3件!
那件白色的小外套裡面全是毛 我超愛 :)
另外一件是算比較成熟的夾克 也很好看!

不過這兩件都很奇怪..
都是只剩一件 也都也是S 通常小號的都會先銷售一空呀!
讓我很懷疑是他們不是只是別人從其他地方拿來亂放的..
我整間店都快翻遍了都沒看到他們的同類.. =.=

找到這兩件之後就沒那麼幸運了.. 找不到其他衣服..
所以我就抓了6條褲子去試.. 不知道能不能穿 所以每個都拿去一起試 :P
5條都太大 他的size很不統一 一下腰圍 一下大中小 一下是普通的0123
試最後一件超級低腰褲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合身~ :)

反正我很開心~ :D
不然boxing week都沒買什麼 那怎麼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