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 <
而且第一節就微積分.. =0=
還好老師沒教新的東西 不然真的會死人的!

因為沒在幹麻 我們坐靠後面這3個人 又開始聊大學的事了
我和一個韓國人 還有一個外國人.. 很怪的組合.. 0.0

不過這次的主題很怪..
那就是: UBC宿舍裡的廁所.. = =
其實主要是在說宿舍 只是UBC的我們比較有聽說過

因為那個韓國人不知道廁所是大家一起共用的
他以為每個房間都有廁所 所以那個外國人一講他完全呆掉
如果半夜要上廁所 還要跑出去耶..;;

我那個韓國朋友也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謠言
說什麼UBC宿舍半夜很多殺人犯 還有帶刀的..
會不會太誇張了.. =口=

--

好像是從前天開始 我的嘴巴破了4個洞.. = =
還好只有兩個會痛的 0.0
而且沒有破在很機車的地方 所以也沒什麼大礙 :P
吃東西都不會痛 大概只有刷牙的時候會痛吧 = =

只是怎麼會突然破4個洞勒 > <?
第一次同時破4個耶 = =

有可能是我連續兩個禮拜都太晚睡了...
除非家裡有人一直來鬧我 不然我都睡到下午.. 最晚下午4點 0.0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不僅早餐沒吃 午餐也吃很少
兩個禮拜下來 我體重完全回不去..
再這樣憔悴下去我大概又要吐或昏倒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