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雪.. 這是我看過下最大的一次吧..

雖然很漂亮 可是要踩在雪堆裡去上學也太痛苦了 > <
我第二節沒課 還淋著暴風雪 跟朋友跑去starbucks 我一定是瘋了!

今天雪下的又大又厚 我放學走回家的時候還得撐雨傘
因為早上在路上淋雪 binder裡的紙 上面一排全濕了 =.=

回到家之後一直在想說明天可能不用上課 所以一直在混
後來天稍微有點變暗 想說該去鏟雪了 不然我爸回來車都開不進來
所以我跟我姊趁著天還沒黑之前出去鏟雪..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們家只有一個鏟雪的鏟子 所以我們輪流
只是我很遜 弄沒多久手就酸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姊在弄 XD

我還想說 等對面的老奶奶鏟完跟他借鏟子
可是我姊說他從早鏟到晚 我姊早上起來就看到他在鏟雪
雪很大一直下 他就一直鏟.. 鏟到我們鏟完他還在鏟 = =


我們鏟了一個半小時 也才鏟了半個車道 通往地下室的走道
人行道鏟了四分之三 還有一小塊馬路 為了讓我爸車子可以開進來 0.0

可是雪真的多到沒地方堆了 所以我姊在馬路旁堆了座還不錯高的"雪山"
就堆在我家車道接馬路的地方 只留一條路給我爸開車
我們也不想堆在那麼阻礙交通的地方 可是雪真的太重 我們搬不了..> <

鏟完沒多久我爸就回來了 他提早回來
我說先吃飯 他說還早 堅持要出去鏟雪 = =
結果才半個多小時 他把另一半車道 大門口的階梯/走道 人行道
還有我姊堆的"雪山" 全部鏟掉了 我完全傻眼耶 他把雪堆去哪了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