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沒時間寫這個了..
功課好多 事情好多 ˊˋ
我自己都很想問 我到底哪來這麼多事啊??

我覺得我英文老師根本就是瘋了
功課已經有很多了還不斷的出

有一個package是"下個月"才要交 (有很多要寫耶ˋˊ)
但是同時還有一個novel study 一個禮拜就要交一些
然後每次上課還是有出新的功課
今天出的還很多勒 我看我花5個小時都寫不完啦!
他以為我們很閒啊???

還有討厭的 portfolio.. 我好像不應該寫的..
原本是我們這一屆開始 都要這個鬼東東才能畢業
暑假突然宣布說 我們這一屆可以不用寫 可能不這樣沒幾個可以畢業吧

但是我那個時候都快寫完了
而且可以算 passport of education (一個獎學金) 的平均
全部12年級大概400多個人 平均最高的60個可以拿到$500加幣
所以我想說就把portfolio做完吧~

原本以為 portfolio 其實應該是一個可以拿100%的東東
其實是可以沒錯啦.. 但是我好像不行.. 我一站上台就講不出話了 ˊˋ

真機車.. 早知道不要寫了.. 浪費我時間 -0-!
而且我相信我不用那個分數也可以拿到那個500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