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最拿手的會計
            要 毀 滅 了 ˊˋ

都是可惡的有機害的!!!!!!!!!

早上才剛考完有機,完全沒心情再繼續唸書
有種考完期末考的感覺,但是這一切都是幻覺

我上個禮拜考完會計小考之後就再也沒碰過會計了
因為都要忙著跟有機搏鬥,結果還是被打敗。。。

雖然說我今天考會計好像都有想起來,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算錯粗心之類的ˊˋ
今天題目太多害我寫到抓狂,根本不想檢查,而且考三節課屁股都要爛掉了!
唉怎麼辦這樣就不可能100分了好難過,會計是我最看好的科目耶!!!ˊˋ

都是因為期中考大家考的太好,老師才會說期末要出難一點,叫我們好好準備
見鬼了,期末考也只有一個禮拜,課滿滿的人不就一天考兩三科?!
這樣怎麼可能有時間好好準備。。。


我九十幾分的會計會不會就這樣飛走了??
我看我現在只能搶救日文了吧 好哀傷
雖然目前都有九十幾 但是我這麼晚才開始唸。。。 單字都背不完 ˊˋ
全部都怪到有機頭上好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