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身體狀況好差。。ˊˋ
前幾天又差點昏倒,只差我沒有在我真的不行的時候起身
而且有人扶我所以好一點,不然我差點撞到門 =ˇ=

我坐在位子上先是肚子有一點點痛,然後越來越痛
視線開始模糊,體溫上升,最後痛到受不了
但是這種狀況下站起來我一定昏倒,畢竟也發生過很多次了 =ˇ=

身體虛又加上最近都睡太少,牙齦最後面痛痛的
應該不會是長智齒吧,雖然我也不會知道因為我又沒長過XD
我媽說可能是牙齦發炎,因為作息不正常,維生素攝取的也不夠

雖然我很愛吃青菜,但是在外面住就很少吃水果
我從來沒自己買過水果,有吃也幾乎都是我媽拿來的
唉唷好哀傷
我還是作息正常一點好了
也要乖乖吃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