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上到一半給我停電 = =+

今天微積分快下課的時候突然停電... = =
所以只好發呆 大家開始聊天...
 
老師跟我們說... 有一次他們考試考到一半突然地震
全班躲到桌子底下 不過有個台灣來的學生繼續寫
他說 在台灣遇過更大的地震 這不算什麼 @@
 
我以前在這裡唸小學的時候 有一次也是地震
不過那個地震小到我完全沒感覺 @@
可是到最後全班都在討混 = =
我那時候還想說.. 有必要這樣嗎 = =?
後來才知道加拿大不常有地震 = =...
 
嗯.. (離題嚕@@)
下課之後待在教室等announcement
過了一下叫我們去下一節課.. 而我是電腦 @@
可是沒電用什麼電腦 =.=?!
還好只停電了半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