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上電腦課..
好像要做雜誌封面

大家都在輪流照相
可是我一個人怎麼照 = =?
想從相簿存出來 可是不敢開 >//<
 
可是照完照片的人好像也在混 = =
大家都不知道在幹麻 那我更不知道要幹麻了 = =..
想說用photoshop作標題.. 可是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
 
 
今天來的時候旁邊的泡菜坐我之前的位子
那台有中文 又可以打中文的
害我剛剛又要去下載中文再加中文輸入法 -0-!
 
不過旁邊的外國人 開hotmail之後是中文的
就問我會不會改回英文 (他大概看到我上中文的網站吧XD)
但是我想說 去中文的網站就中文 英文的網站就英文阿 阿他是想改什麼 = =?!
所以就跟他說 我不知道 = =
可是前一秒 我還在加中文輸入法.. @@
之後他就自己用 原來是有人把整台電腦的語言改成台灣中文
所以預設就會是中文 XD (不過會是誰弄得呀??)
我也發現他的電腦有中文輸入法 早知道用他那台就好了 ˋˊ
害我還要下載再重新開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