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考完有機和物化就沒動力唸書了!
分析沒看幾頁,明明禮拜一還要期中考


我覺得我的身體要爛掉了!!!!!!

昨天唸物化唸到三點半 (超慘的耶我怎麼看都看不懂,真的是有夠笨!)
早上八點考試,躺下去的時候已經三點四十幾了,
我還很怕早上會起不來沒精神之類的,所以還特別請人打電話叫我起來

早上接了 morning call,我設的鬧鈴也跟著響
平常都爬不起來的我整個一點都不會想賴床耶~!

神奇的是我一整天都「非常」的有精神!
連上化學鍵都沒睡著,化學鍵是最好催眠的課耶!
雖然我也懶得聽老師上課,想說來看分析,或拿來補眠,但是卻不會想睡覺

就這樣我12節考試,34@節上日文,邊上課邊吃午餐幾乎沒休息,
56節再去上化學鍵,78節去找助教,跟大家晃呀晃~
然後去之飯,最後回到總圖

(我真的幾乎每天跟總圖報到耶好可怕!
 不管是考試還是想放鬆看電影 天氣太熱想吹冷氣 太冷風太大想避寒
 或是下雨溼答答的想躲雨 還有上次宿舍停電 都選了總圖。。。)

回到總圖我把講義整理成一份,把缺的補起來,
然後放空一下就開始讀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麼的分析

一直到晚上我都還是很有精神,
我明明就只睡了三個半小時,看來是身體爛掉了吧。。?

。。。救命啊好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