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換不到課 > <

物理考試成績出乎預料 @@

早上原本想說第一節不要去學校的
可是又怕換到課卻沒去上..
而且想說 都起來了 就去上課吧~
結果還是沒換到課呀 > <

到了學校就去圖書館裝用功~
然後趴在桌上休息 不過我這樣還蠻怪的..
因為通常第一節沒課的人就不會那麼早到學校
早到去唸書或寫功課也就算了 我卻趴在那休息 @@

第二節phy 整個很想睡
而且因為沒換到課所以心情不怎樣
下課前 老師開始發上次考試的result
我原本還很緊張 想說我根本是混過去的
而且最後一題我整個就是不會寫! (後來老師說是bonus)
可是過了一下老師跑來跟我握手 = =
我還想說 不可能吧.. 他是存心想笑我嗎?!
看了我的report之後才知道
我拿滿分外加3分bonus..
變成28/25 = 112% = =
天阿.. 真的很誇張耶.. 是我太會猜了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