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 寢室有蟑螂出沒。。。

學姊跑去叫另外一個已經躺在床上的室友
我原本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學姐說:「我不想要他死在我坐位上」
聽到這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妙!
然後原本要睡覺的學姊就下來了

他走到學姊的坐位,這時候我什麼都看不到(應該是在桌面附近吧)
突然,我看到一隻會飛的蟑螂。。。。真的是嚇壞我了 超噁心的!!

比去年暑假(我還住在302寢時) 把我跟學姊嚇得半死的蟑螂差多了
至少那隻不會飛

這隻蟑螂 就這樣飛到學姊的身上,再飛到她頭髮上
學姊就這樣從他頭髮上把蟑螂抓下來,然後走出寢室
另外兩個室友和我都嚇得不敢靠近。。

可惡,我真的好討厭蟑螂
但每天都看到好多隻,晚上路上走一走都一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