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開始洗澡的時候。。。
看到 。。。 蟑螂。。。=ˇ=
而且還超大隻的,我好怕他會飛! >"<

但我都要開始洗了,都已經拿蓮蓬頭開始沖腿了,才看到蟑螂往桶子後面鑽

喔為什麼要這樣。。。
實在是嚇壞我了,但我應該還算冷靜吧!

我想說,澡還是要洗,那我就洗完吧,它應該暫時不會想出來吧。。
我就想說洗快一點,沒想到我頭才沖到一半他從桶子的另一邊跑出來!!!

可是我頭上的洗髮乳都還沒沖掉ˊˋ
所以我就拿水稍微往他那裡淋一點點,然後他就很慌脹的跑回桶子後面躲起來

我就快點把頭沖一沖,快點洗一洗 擦一擦,然後穿完衣服就急著衝出來 =ˇ=

今天從總圖出來也有看到蟑螂 唉
台灣蟑螂也太多了,為什麼我去年都沒發現??

喔為什麼要有蟑螂啦 >"<
我好討厭蟑螂
但我覺得我應該很快就會對蟑螂免疫了吧
每天晚上都會看到他們在路上跑跑跳跳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