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禮拜四有機
今天物化和化學鍵

物化我都不會寫,想亂寫也寫不完呢
好害怕喔,如果期末考連三十幾都沒有那就很危險了耶!
不知道他說不調分是真的還假的~

化學鍵是太煩了,有一題要算 irreducible representation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 reducible representation
想說那就可能要再繼續算下去吧誰知道~
但是那個東西說簡單是簡單,但是會算到很生氣這樣!
因為就很蠢但是很煩很容易不小心看錯帶錯數字 =ˇ=

可是我還是非常的開心,因為考完了,放暑假了! :D


對了晚上分析老師超認真說要加課
因為他教不完,雖然禮拜一已經考完了
可是他覺得要把NMR原理講清楚才可以,所以晚上五點半到七點半就要加課

他上的很開心也沒有下課,突然快七點半的時候
他說:「禮拜五晚上會來上課的人都不怎麼正常。。」
他繼續說:「所以我想知道這些不正常的人是哪些人。。。」
然後就從袋子裡拿出一張紙,發下來給我們簽

但這可不是隨便的一張白紙! 是張印有 "學號 姓名" 在最頂端的紙
也就是說他早就有準備要給我們簽到了! 不是臨時興起!
不知道他對於這些有簽到的人會加分還是???

不過說真的有去上課的人還不少耶!
我覺得他是個認真的好老師,只要他不要把我當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