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剛剛地震
超大的耶!

我還以為我頭暈
而且晃超久

我還在想要不要躲到桌下
但覺得宿舍應該不會垮下來吧 躲下去好憨

轉頭看發現我室友放在地上的一盆水晃超大 都要晃出來了 =ˇ=
好可怕喔 = =


對了!晃完之後 我想說去看看黑特版,地震一定要去黑特版 會爆掉
果然。。 超多的地震的文章耶,大家吃飽太閒都沒在怕的 @@?

然後我看了八卦板 (明明就要去睡覺了 唉 可惡的地震)
有地震快報,上面寫說台北3級
可是!! 真的晃的很大很大耶!!! 怎麼可能才3級啊!!!
而且持續超久,上面卻寫 3.3 秒,我看有 10 秒吧!! 還是晃很劇烈的 10 秒 = =
還好我只在三樓,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