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壞了。。。
 臉也歪了。。。

我最近有在手機王看手機
看來手機自己也想休息了吧!

我原本想拿舊的sharp手機試試看能不能用
(也是壞的 是會不斷當機到只能拔電池那種,要不是他被"修壞"我還真想用他!)

然後這時候我看到sharp手機付的耳機,想說不知道耳機可不可以通用?
就拿來試試看。。。結果可以耶哈 XD
只是很憨,連鈴聲都從耳機出來。。

但是我發現擴音器(?)好像沒問題(不知道怎麼講就是背殼機外殼上的,不是平常拿起來放在耳邊的)
反正聽的到鈴聲,也可以聽音樂。。。 但是通話的擴音似乎是壞了?
這樣好奇怪喔,我都改到汽車模式了,這個模式明明就有擴音卻沒聲音,那這樣擴音擴假的?
算了我就善用耳機吧! 至少還可以用:D

這樣就真的該換手機了~~
所以說手機用不了太久,買爛爛的就好了
嗯就這麼決定了

但是我用韓國貨會不會被大家黑特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