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課了自己卻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沒拿到課表咩 ˋˊ+

今天第二節沒課 (還沒drop陶土前其實算翹課)
所以我去office問有沒有我的課表 他找了找說沒有
我也只是drop陶土課 他不可能不讓我drop呀
上個禮拜五我去找過counsellor
他說我想要去的那班滿了 我就想說算了 就不要換英文了
到現在都快一個禮拜了 不可能還沒幫我drop陶土呀!
後來突然想到我忘記帶英文的novel
反正那節也沒課 所以我就回家拿novel..

第三節原本是英文課 還沒打鐘前我朋友跑來跟我說
「你不用上了 你被換到我們班了」
我整個就很無言 那我剛剛就這樣混了一節課?!
(今天第二節已經被換成英文了 可是我不知道)
我就去問我原本的老師 我的名子還有沒有在他的list上
結果沒看到我的名子 = =..
可是我想我也沒地方去 所以還是留在教室...

我真的很想不通 為什麼我會被換過去?!
我之前是一直很想換 但是那班一直很滿
而且上禮拜五counsellor跟我說那班已經有30個人了 不能換
所以我跟他說 那就幫我drop陶土課就好了
他說好 然後把另外的畫掉 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很失望 不過想說算了
原本的老師其實也不錯 只是比較嚴分數會比較低而已..

可是今天怎麼就換到了??? 阿他都把我換課單改掉了呀!
應該就會照上面的改呀 怎麼還幫我換到我想換的課??
害我昨天寫了3個多小時的英文功課 ˋˊ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朋友跟我說
他2天前在物理教室看到我的課表
...可是我到現在都沒拿到耶 = =
最後只好去請counsellor幫我印課表
結果真的換到了.. 只是我沒拿到課表不知道而已;;

總而言之.. 我就白白翹了一堂英文課..
回家拿另外一節已經drop掉的英文課的書..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