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板看到
公館的 mister donut 要關了
為什麼???

雖然我沒吃過幾次
但。。他生意很好耶~

我大概去不到五次吧
去年暑假 集7-11點數換甜甜圈 另外還有去買過兩三次而已
畢竟不便宜又吃不飽 不會特別去買。。

推文說 很多間都關了
我家那邊的西湖門市也關了 可是他也沒開多久耶
我記得 我剛回台灣沒多久 我媽買了甜甜圈給我吃!
因為西湖門是開始營業 只要消費就送購物袋
這個超大購物袋(現在被我拿來裝一大堆零食)和當時的廣告扇子還在我這呢
所以他只營業了一年多一點點
好哀傷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