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不上就選不上
為什麼要用這種惡劣的手法"偷用"別人的授權碼?

今天56的德文課很誇張
老師也沒講什麼,我只聽到他說有人寄email給他
但是後來就沒再聽到他講話了(可能是我坐後面)

我想說,他的意思應該是說會讓有寄email的先拿授權碼,或保障名額之類的
但我只看到大家起身走動,
我以為只是要讓位子給有選上的人(老師再之前有講要讓給有選上的人坐),所以我也沒動作
直到我覺得不對勁的時候,教室前面已經整個被堵住!
教授站在一旁,應該是放下授權碼之後人都擠過來,所以從人群中逃出吧。。

真的是很離譜!
加簽單整個被撕到爛掉,連不是可以撕的地方都被撕了,
留下不知道該撕什麼的大一新生和破爛的加簽單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我只能說: 這些人真的是沒品 缺德 無恥 惡劣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原本什麼都不知道 (我太弱吧,沒聽過真的有人用這種手法)
直到中間下課,皇甫去找完學弟妹,緊張的跑回來說他要去計中輸入授權碼
因為他們看到有人在"抄"授權碼,這也太缺德了吧!!!!!!
所以皇甫馬上去計中輸入,然後打回來跟我說,他的授權碼被用掉了。。。


還好我們拿到78節的,同個老師,同樣進度,可以去56節的上課考試都沒問題 :D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傻傻的坐在後面當然搶不到,是教授直接拿78節的授權碼給我們的)
但這種抄授權碼然後馬上離開去輸入的行為也太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