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 (其實只是一個外國媽媽說要義務教我英文)
我爸叫我自己開車過去
因為我媽一直說 太久沒開會忘記
我一直覺得 開車怎麼會忘記?

可是今天早上開上路還真的就怕怕的了 = =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可是就真的開的不錯爛 = =
我也才一個月沒開呀 > <

Karen(義務交我英文的)問我上次的功課寫的怎樣(上個禮拜給他上過一次課)
我跟他說我英文課換掉了 換了個老師 然後給他看我要寫的功課
他看了看說 比上次少了很多
我心想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要換老師呀 XD
(不是這個老師混 之前那個老師功課太多了..= =)
反正Karen就解釋單字還有用法之類的..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結束之後 他說這個老師的東西簡單很多
他今天也只看了老師要我們讀的單字
還有短文的第一個paragraph而已
就覺得教材簡單很多了 @@
可見之前那個老師的功課有多難 = =
還好我有換到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