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電腦課中~)
真是蠢到一種境界.. 故事是這樣的:
昨天我跟我爸說 我今天第一節沒課 他出門前如果我還沒起來 再叫我起來就好了
昨天晚上也在msn上 我跟4個人講到今天spare的事..
其中有個人說 「你明天有double spare耶 又要回家?」
我說對呀 也就是說 我明明就知道我隔天有double spare呀! 還有人提醒我勒!

4個人裡面 我卻跟其中一個講說 「我明天第一節沒課」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 @@
我爸走過來問我 「明天是不是第一節沒課?」 我也說對呀
「那要不要帶飯?」 我也說要阿
阿可是我今天中午有double spare 明明就要回家吃飯的說...

同一時間 我也在msn上我跟另外兩個人說 明天我有double spare!
總而言之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 =
一直到晚上睡覺前才想清楚.. 我今天早上明明就有電腦課!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 我爸看到我說:「怎麼那麼早起? 你不是沒課嗎?」
我:「後來想到我早上第一節是電腦課 中午才是double spare 所以也不用帶飯」
我爸:「可惡的小米!」
應該是因為他有幫我裝便當@@ 噗~
不過我中午回去還是要吃的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