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報告纏身
我不知道多就沒碰 powerpoint 這種鬼東西了

看了 Mac 的內建簡報功能之後,突然覺得 MS powerpoint 好遜喔
但雖然沒辦法做出什麼花俏的特效,但是總可以改 theme 吧!

所以呢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主題,但還真的沒有什麼適合的主題
我還去 MS Office 上面逛了一圈下載了一推主題
但我還是不滿意!!

所以我只好開始自己做…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把它設定成主題,讓他自動套用
但至少我做出背景,只是要自己調整位置而已

總之做出來我自己都超滿意!
我覺得我的 Photoshop 功力越來越強了哈!

當初做這個部落格板模時就超滿意的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玩這種小東西

只是我的美術天分還不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