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節微積分 我一個韓國朋友問我
放學後有沒有要去獎學金的meeting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有那個東西 -.-
老師好像有講過 可是他一次講了一大堆 我都沒記下來 @@

放學後我先去寫Chem的Lab
寫完之後再去meeting.. 人還蠻多的說~
但是他今天講的都是我不可能拿到的獎學金;;
最多16000加幣 (大概464000台幣)一年!
成績維持的話可以拿4年 = =

其中一項條件是: 平均至少要85%
有個外國人就問老師 「如果去年的成績沒有到85%
     可是今年的成績有 那是不是就不能申請了?」
counsellor就說 應該是
因為截止日期是10月底/11月初 也只有上一年的成績
我心想: 他平均沒有85%也想拿這高額獎學金 = =?!
沒想到counsellor跟我的想法一樣
他說:「你要記得 雖然上面寫85%以上
    但是他們其實是looking for 90%+的!」
我早就放棄了..
不是因為怕分數不夠.. 再說我去年平均也有90呀~
可是這整個就是不可能拿到!
要寫很多responses還要寫essay ←英文太爛!
而且我的profile整個就很沒東西可以寫! ←沒得過什麼大獎..
也沒有community leadership ←這很重要呢!
最後如果進了shortlist之後還有interview勒~
我最怕interview這種要講話的東西了 > <

真不懂弄個information meeting來講這幹麻 = =;
他也只講了2個.. 兩個都是最多錢的 也就是最難拿到的..
整個BC省去年只有3個人拿到勒..
我們學校好像還沒有人拿過..
有一個有去interview可是後來沒拿到..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 =...
我朋友也說 這根本不可能拿的到!!
去了只會讓自己覺得... 自己很笨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