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熱
宿舍32度
好不舒服
不管去哪都像火爐 :(



好討厭喔
我背個單字也有意見!
說什麼我應該唸托福

唸托福我還不是要背單字
我拿GRE的字彙書看不行嗎?
跟我要不要出國有什麼關係?
不出國我也不要唸沒用的東西!
我為什麼要先在台灣唸了再出國唸我時間很多嗎?
這樣有什麼意義??


現在又再問我要不要去上海世博
說要買機票了
我講了有十次了吧 我真的不想去!!!

拜託我跟我媽兩個自助旅行會不會太可怕
連住的地方都是要自己租公寓耶

就說了我不想去了還要我 make final decision
well that IS my final desic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