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全校學生去繞學校 + 公園兩圈 (Terry Fox Run)
今年好像是第二年 去年下雨 天氣很不好
原本以為今天天氣也不怎麼好的 因為都是霧 涼涼的
沒想到走不到一圈就出大太陽了!

我今天原本第一節沒課的 (ABCCD 我A沒課)
可是因為有這個event 所以double block改到早上第一、二節(CCABD)
我最不喜歡spare在第二節了 - -;
因為 第一節我可以睡晚一點
第三、四節double blk我有兩個多小時可以回家吃飯 + 混
第五節我就可以提早回家~
可是如果是第二節我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除非有功課可以寫 = =
回家也可以 可是最多就只能待半個多小時.. 那我回去幹麻 = =

不過今天第二節我跑去電腦教室做我的電腦作業
他們那班在上電腦動畫.. 好像是用g-max在model人物
我去年也用過那個軟體.. 還要教5年級的小鬼用那套軟體 真是強人所難!
2年級的教photoshop 3年級的教flash
這兩個都還蠻簡單的 可是用gmax 教一個五年級的小鬼
在一個小時內 model objects
上網找背景還有texture 然後再做成動畫
老師根本是找我們麻煩嘛! 有些小鬼甚至還沒用過電腦勒..
打個字都一指神功找很久.. 教這種我都覺得很難搞的東西..ˋˊ
雖然可能是我要求太高 但是老師不准我們碰滑鼠或鍵盤..
我想說叫他按快速鍵 不然他又要找很久
結果他還給我分開按 我解釋了好久他好像還是不太懂..= =
還有什麼從上面view 從下面view 左邊右邊 (因為是3D的)
我那小鬼根本只看從前面view的.. 所以東西都變的很畸形..

嗯.. 反正他們就在用那我覺得很難搞的g-max
看我朋友做手指 還有肚臍 = = ㄆ~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看教學跟著做 根本沒什麼用 他會叫你按什麼 type什麼數字
而且他好像都沒解釋那是幹麻的 數字大小會有什麼差別
那樣每個人做出來的都差不多呀 = =...

他們做他們的 我做簡單的photoshop~ XD
我把圖片上很礙眼的字改掉..
原本想說把下面切掉就好了 因為他字體都很大..
可是這樣圖片就不完整了 所以我花了半個多小時 把所有的字改掉!
雖然說很大一塊都是修改出來的 不過看起來還不會太假~ :)
我是第一次試著把字改掉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