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都很晚睡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ˊˋ
這個禮拜四 我爸早上叫我的時候 我說我第一節沒課 繼續睡
只是後來鬧鐘也被我按掉了.. 然後一睡就是幾個小時..

之後一醒來.. 心想: 我今天應該是要上課的吧?
一看時鐘.. 11點整..?!

我不記得上課時間 可是我知道11:45是午餐時間
也就是說 全班正在考試.. 還是讓我最有壓力的物理課 = =

我可以說是換了衣服拿了東西就出門了
我姊開車帶我去.. 他也是睡過頭沒去上課 0.0

到了教室 我跟老師說:「I... just woke up...」
老師沒說什麼 倒是找考卷找很久 =.=
然後我就昏昏迷迷的考試 整個就還在睡夢中的感覺.. = =


第二節會計 我也沒去上課 聽說他們也沒在幹麻
一個在趕另外一科的作業 另一個在玩手機
所以說我沒去好像是對的 = =... 讓我睡飽一點~ XD



term2終於快要結束了~
我要快點把功課趕完~~~ >︿<!!

下個term真的要用功一點 ;
不可以都拖到最後了 ˊˋ

期待春假..!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