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 2 終於要結束了~~~
最近都在趕英文功課 = =
最晚寫到4:30 當然我寫完還會摸一下
所以說其實5點才去睡 也就是說我只睡了兩個多小時 ˊˋ

今天沒有要趕功課 可是還是混到3:30.. > <
上課都很沒精神 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notes超的亂七八糟 因為眼花撩亂的根本看不到投影片上的東西

今天第二節spare還跑去圖書館睡覺 這不是第一次了呢~ 0.0
雖然說今天圖書館特別吵! ˋˊ 不過很累的我還是睡著了 XD


* Term 2 的成績:

B 會計 (還不知道 一定有90以上就是了~)
C 物理 (完全不知道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 唉 ˊˋ)
D 英文 (還不確定 不過目前88 全班就我一個A 很妙 怎麼想都想不通)
E 微積分 (94吧 除非他要drop分數低的 那就會更高了~ XD)
F 電腦 96 (我還蠻不爽這個的..)
G 化學 94 (interim原本97的.. 不過我後來太混了 orz)

所以說 term 2 應該還ok~
雖然說目前只有兩個確定的分數..
不過看到英文的分數還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希望不會drop太多



2月28 是大部分大學申請的截止日期!
不過我只申請了一個 UBC.. 很久之前跟著朋友申請的..
話說回來 一開始是我叫他們用功一點 不要跑去鳥地方唸大學
改申請溫哥華的ubc的 結果到最後是我不去唸 0.0

原本想說2月來申請sfu的
可是.. 想想我應該會回台灣 好像沒必要浪費摳摳...
我姊說我很跩 看不起sfu 可是我也是被洗腦的......;;
大家都跟我說: 「你去唸sfu 就代表你進不去ubc」
偏偏我進的去(應該吧0.0) 卻不去唸..

我不是看不起ubc 我知道他全球排名很高很高..
可是我不想畢業出來欠一屁股債 ="= (還有可能畢不了業被踢出來勒)
更不想讓父母有壓力 (多為他們著想呀! ... )

好了 今天要早點睡覺 (其實已經不早了)
雖然說明天第二節也是spar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