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筆 9ml

曼秀雷敦抗痘筆  

這個抗痘筆是痞客邦化妝台提供的試用產品喔!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產品介紹:

 全新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筆,神奇抗痘配方含1.5%水楊酸,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預防毛孔阻塞,有效抗痘;添加金縷梅萃取物,幫助調節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體貼
 痘痘肌的低刺激性配方,再添加舒緩成分,溫和抗痘,有效幫助舒緩青春痘造成的不適感。

 - 抗 痘:含水楊酸,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預防毛孔阻塞,有效抗痘
 - 舒 緩:添加尿囊素、積雪草等,能幫助舒緩痘痘肌膚的不適
 - 改善毛孔:含金縷草萃取物,能調節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
 - 使用方便:滾珠式設計,不需沾手,也能輕鬆抗痘
 - 含清爽的柑橘香味
 - 低刺激性


*使用心得: 

質地是水狀的,擦起來是透明無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而抗痘筆的滾珠是金屬材質所以塗起來冰冰的很清爽!
味道帶有淡淡的橙香味,一點也不濃,所以聞起來很舒服喔!


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抗痘的效果囉!所以來看看照片吧!

pimples  

上圖眉毛上面有一個算是快要消失的痘痘,右邊是用了幾天下來顏色變淡了的照片
(之後再過幾天就看不見了!)

下圖是被我擠爆的痘痘 >"<
(我真的很愛擠痘痘,雖然似乎不太好,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 )
使用後和使用前才過了半天的時間,發炎的症狀就減輕了不少!

對於擠爆的痘痘,塗上去(當然我是另外沾上去以免汙染)有很輕微的刺痛感,
算是蠻溫和的,而且如果沒有刺痛感我反而會覺得沒有效 XD

另外因為包裝上寫說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所以我也塗了鼻翼周圍及臉頰!
不過毛孔可不是這麼容易變小的!
雖然我用了這個再加上這幾天非常注重保濕,讓我的毛孔有變小的趨勢!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上我拼命保濕的結果 XD
總之希望長時間用下去會改善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