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感謝urcosme給我試用的機會!:D

這款眼線液:很細很好畫、超級好控制
      但是他會暈染!!!

我只用了不到五個小時
但是當我晚上照鏡子的時候,我看到一條線,
是從眼尾到太陽穴的一條黑線=ˇ=
應該就是手抹到的..
所以他真的會暈染!!!

另外我有畫在手上一整天的經驗(其實是忘記擦掉)
但經過了一整天,它還是在手上!
只是有變淡,可能是手比較不油所以他還不至於整個糊掉吧!

然後我不得不說這隻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超棒!
就算補來補去也是很平滑的線條,這讓我蠻驚奇的!
可見他真的很好控制~~
我這麼久沒化妝都可以化得很完美!XD
所以我想就算是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