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回家!!


以前 一個學期可能回家不到兩次

一直覺得自己很忙

但現在想想 我以前可以有多忙?


現在的我 卻好期待回家!

昨天好不容易考完期末考

晚上打電話回家 雖然也沒講什麼 但是就好開心!

然後就開始期待禮拜五要回家!


突然開始覺得那些離家遠的人好可憐

我明明就離家不遠,卻這樣待在學校宿舍快五年了!

方便歸方便,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跟以前被追殺的狀況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我媽拼命打電話來查勤、甚至直接跑來學校…

那時候很生氣,因為我已經算很乖的了,有必要每天打電話看我在不再宿舍嗎?

最無奈的是只要我剛好沒接到電話,我媽就會發飆,但我可能只是去裝水或洗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媽不會再這樣追殺我了

他應該也知道我長大了吧!


也是

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希望一年後的我可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