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OE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  【FG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牙齒美白產品~ :D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倍麗兒 使用前後

聽說牙齒美白貼片比起牙齒美白筆來的好用,
因為塗在牙齒上會弄到牙齦和嘴唇,而貼片不會亂跑!

使用上,牙齒美白貼片算是非常方便的方法,
每天找個時間把貼片貼在牙齒上,停留至少一個小時,
取下後漱口(我是會刷牙),這樣連續七天就可以了~
一盒是七天份,不建議長時間使用!

我個人用起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牙齒真的有變白!!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我的牙齒沒有特別黃,不過一般人的牙齒本來就會有一點黃黃的
我本身不喝咖啡,除了在餐廳吃飯平常很少喝茶
所以雖然不黃,但也並不白,笑起來不好看 :(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上下牙齒各七片,一共14片,是七天的量。

外盒背後說明:

產品背面說明


內部包裝&撕開後:

貼片_邊t



使用方式:
先貼上排牙齒,把貼片中間凹槽處對準門牙中間往兩旁貼,
然後將多出來的部分往咬合面往內折,
接著再以同樣方式貼下排牙齒。

貼起來像這樣: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使用中  


雖然說要避免讓貼片接觸到牙齦,但是從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出來很難=ˇ=
另外因為牙齒是有弧度的,所以我會盡量讓牙片貼緊牙縫,讓貼片與牙齒更服貼。
貼片的味道有點像牙膏長度可以上下各貼滿八顆牙齒


貼上去過幾分鐘後會產生氣泡
那是因為貼片上的過氧化氫(hydrogen peroxide,俗稱雙氧水)與牙齒的髒污反應所產生的,
所以顏色就慢慢被代謝掉了!



第一次使用我一直想把口水吐掉,所以用的很辛苦XD
而且這樣反而舌頭會一直接觸到貼片(會一直有牙膏味)

第二天開始我就正常地做自己的事情,
我就閉著嘴巴,舌頭稍微往後縮一點點,不要碰到貼片就好,
這樣其實也不會有太多口水跑到前面接觸到貼片。
這樣就可以正常的做事了!我覺得大概只有講話會比較不方便而已。



其實我一開始貼只有貼到表面,並沒有加強牙縫處,但最後效果還是很不錯!
特別是我有一顆牙齒歪歪的,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加強,牙齒與貼片的接觸面會很小。
所以還是建議貼的時候往牙齒間壓一下,以免美白不到牙縫處的部位。


撕下來的時候,如果口水量少就會不好撕(例如上排牙齒),
會有種塗了一層膠在牙齒上,然後要把黏在上面的東西撕下來的感覺。
不過下排牙齒因為有比較多的口水,所以輕輕一撕就下來了。@@
撕下來後會有不少膠留在牙齒上,我覺得光漱口是漱不掉的,所以我會漱一漱口然後刷牙。



大概用了三天後,就可以明顯看出差異了,
我同學說門牙很明顯有變白!!!

下面這張是我每天使用後的紀錄!從使用前到使用七天後:

倍麗兒 七天使用紀錄  


使用前後(我有選皮膚顏色差不多的,避免特別亮的照片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白)

倍麗兒 使用前後  



這款牙齒美白貼片用在我的牙齒上算是還蠻有效的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或其他副作用~
但我想對於牙齒顏色比較深的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他只是把牙齒表面的髒污代謝掉,並不是漂白牙齒。
我使用一周後牙齒也沒有變得特別白,只是真的有比使用前白而已。
但對於一般想讓牙齒變白,又不想讓牙齒受到太大的傷害的人來說,
這款牙齒美白貼片算是很不錯的選擇了!

雖然一盒看似不便宜,但是真的有效果!更比外面的牙齒美白便宜多了!
產品說明寫說可以維持大約半年,但我想跟保養的程度也有關係吧~
不過我大概不會每半年用一次,因為這種東西多少還是會傷牙齒的,
所以沒有特殊需求我想我不會太常使用它。

用了這個牙齒美白貼片之後,
突然覺得那些標榜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根本就一點用都沒有 XD
那些牙膏我不知道用了多久了,可是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次牙齒美白貼片用了三、四天就有明顯變白了! :) 
不過想要牙齒白白,還是盡量少碰咖啡和茶這種東西吧!


*優缺點小總結*
.貼片使用上很好操作,但很難不碰到牙齦
.貼片夠貼滿上下各八顆牙齒,微笑露出的牙齒都可以覆蓋到,
 咬合面也貼得到,但牙齒背面貼不到(別人也看不到就是了)
.使用方便,貼上去就可以不用管他了(所以可在洗澡、看電視、用電腦時使用)
.使用中可講話,但會有點大舌頭
.七天下來牙齒有明顯變白,但效果有限
.連續使用七天牙齒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半年後的補充!!!***

雖然剛用完覺得牙齒變白了不少,但只能維持幾個月
半年過後我覺得我的牙齒已經差不多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但因為剛用完效果確實很明顯,所以如果有需要確實是可以考慮半年用一次的喔!XD


關於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可參考:
http://www.olmcmall.com/perioe/
http://lg.shop.my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