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艷黑 【FG試用】

1外觀  

好幾年前就有用過奇士美的睫毛膏
他可以說是我用過最不會暈染的睫毛膏!!!
我曾經在用了他一整天過後 洗頭、洗澡又洗臉,才發現忘了卸睫毛!
當時還是夏天,經過一整天的摧殘,又是水又是蒸氣,但它卻屹立不搖,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他是款可以讓我大哭或玩水過後不會花掉的睫毛膏!

最重要的是它是開架商品噢!!
雖然訂價在開價商品中並不低,但是卻可以在美妝店用便宜的價錢買到,所以它成了我最愛用的睫毛膏!


以下介紹以及試用的是新款的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容量:7.5g; 售價:$499

*商品說明*

【睫毛就是要捲翹】為目的開發而成的睫毛膏。
亞洲人平均睫毛角度為負六度,朝水平向下生長。
因此、即使睫毛再長而沒向上捲翹,仍難以擁有明亮的魅力大眼。
增添纖長效果同時提升並持續其捲翹度為產品之主要訴求。

『Q天捲睫 』派對登姬!
擊退假睫毛!真睫排場,濃奢艷密!
終極全效型 豔冠群芳一支就型

1.展現全天完美翹睫。
添加捲翹記憶粒子,具有長效拉提定型效果。
※持續捲翹的秘密:
捲翹成分為速乾型聚合物,在液態的狀況下,具有能讓纖維與睫毛緊密的結合之效果。
因乾燥後立即呈現鬆散狀,睫毛不相互糾結,呈現如同扇子展開般寬廣豐盈效果之電眼美眸。

2. 纖濃俐落效果&根根分明 -添加複合型蠟質配方-
時尚艷黑,超強濃量,好梳不糾結!

3. 魅力導電一體刷頭
首創三合一刷頭設計,無漏刷死角,睫毛全面盛開。

4. 抗暈染、防水型-長時間有效抗淚、水、汗、皮脂。

○添加洋甘菊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山茶花油(滋潤成分)。
○卸除時,建議使用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或是花漾美姬柔膚卸眼液。


*使用心得*

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睫毛膏! :D

先來看外觀吧!算是簡單又帶有華麗的設計~

2外觀

上面手握的地方有特殊的切割造型,底部也標示得很清楚(雖然是日文XD)

3外觀 刷毛

刷頭分三個部分:
①鋸梳溝槽
②根根分明弧形刷毛
③前端螺旋小刷頭

使用的順序就是①→②→③

先將 ①鋸梳溝槽刷毛 停在睫毛根部數秒,再往睫毛末端刷上
這時候的睫毛上會有很多睫毛膏,且睫毛會黏在一起

再來就要用 ②根根分明弧形刷毛,一樣從睫毛根部刷起,
這個刷毛會把剛剛停留在睫毛上的睫毛膏梳開帶往睫毛末端,
睫毛會馬上被梳開,輕輕刷個幾次就可以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最後這個 ③前端螺旋小刷頭 比較難用一點
因為睫毛膏的量不好控制
新的睫毛膏刷毛上有滿滿的睫毛膏
一旦量太多,睫毛膏就會一小塊一小塊黏在睫毛上
只好努力把他梳開@@
(最後我用了弧形刷毛,因為他上面才沒有滿滿的睫毛膏)

刷完之後的樣子(忘了照側面),是還沒有使用睫毛夾等加強捲翹之前的樣子~
我的右眼(照片則是左邊)比較腫,所以睫毛會被眼皮往下壓

使用後

光用睫毛膏的捲翹度其實就還算ok的了,
但建議還是要先用睫毛夾夾過,
想要睫毛更翹的話 刷完後還可以再用筆或其他東西幫助睫毛更翹
方法是把筆橫放在上睫毛下面,輕輕往上壓,這樣睫毛就會更翹唷!

這款睫毛膏更厲害的是他的抗暈染!持久度超厲害!
一整天超過12個小時下來他幾乎沒有暈染(只有眼尾下方一點點,有時是瀏海所造成),
更厲害的是睫毛都不會塌掉,還是非常捲翹!

6經過一整天

早上忘了拍側面,這是晚上卸妝前的睫毛喔!

8經過一整天

閉起來看,我早上照完之後,又再補強了我的右眼睫毛
(因為眼皮會把他往下壓,想說再補強一點XD)
所以右眼的照片看起來會比較粗也比較黑

7經過一整天

 
雖然我也用過一些其他抗暈染睫毛膏,但很多乾掉後睫毛會變得硬硬的
尤其是在卸妝時,把睫毛往下一壓,
就會很明顯的發現睫毛把眼皮往下拉的感覺(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形容XD) 
這款睫毛膏卻不會耶!睫毛還是帶有彈性的~讓我超滿意

除此之外卸妝也很好卸
我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油,敷個幾秒就可以輕鬆卸掉

9卸妝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睫毛膏非常好用!:D
雖然重複刷較多次會有結塊的現象,
但弧形刷毛真的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重點是這款睫毛膏的持久度真是沒話說!
非常推薦給要去玩水或油眼皮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