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會對藥物過敏 >"<

我上禮拜一直咳嗽,咳到都睡不好 :(

有一天晚上還被蚊子瘋狂攻擊非常可憐!

我原本想說,感冒自己會好,我就多喝水、好好休息就好了

但就是因為連續三天晚上都睡不好,所以我非常任性的吵著要去看醫生!


其實去看醫生前我咳嗽的頻率已經下降很多了

所以吃了藥也沒差多少 XD

反而隔天眼皮腫得像豬頭 

非常可怕,出去大概會嚇到人吧! (可惜萬聖節已經過了…)

所以我躺著休息、先敷冷水,之後又冰敷,都沒用

就這樣腫了一整天啊~~~ 雖然晚上有消腫,可是還是很明顯…


但我一直以為不是藥物過敏,所以還是繼續吃 XD

禮拜一早上起床還是腫得有點明顯(想想也是蠻厲害的我睡前還有吃藥呢 卻沒有像前一天腫得像豬頭)

所以我去看醫生,拿藥給醫生看,醫生說是藥物過敏!!

天啊長這麼大我現在才知道我會對這種似乎非常常見的消炎止痛藥過敏!!

(原來我連阿斯匹林都不能吃 @@)



果然不吃藥晚上就恢復正常了! 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