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30mL 【FG】

Clarins-00~  
正品售價:30ML NT$2900
測試週期:4週

*商品說明*

克蘭詩根據亞洲女性對美白的需求與渴望, 研發了全新肌鏡光美白系列, 實現妳透亮淨白, 均勻無瑕, 完美淨透的願望!

美白不只是美白! 還要把黯黃掃除!
Clarins 克蘭詩的美白新發現!肌膚就像鏡子,當鏡面積聚黯黃髒點,映照起來就欠缺乾淨明亮感;原來,細胞彷如千萬個能反射肌底光芒的「微鏡粒」,當「微鏡粒」明亮無瑕,就像鏡子被擦拭乾淨,肌膚自然淨透勻白。

突破性配方「透亮複合因子Trans Luminescent Complex」, 完美滿足妳對美白的需求與渴望!
一起來揭露 肌淨透白 的秘密吧!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化妝水後使用。

*使用心得*

拿到這個試用實在是超開心的!因為我從小就愛美白!:D
我幾乎沒有接觸過Clarins 克蘭詩的產品,只有很久以前用過一款控油的產品,效果不錯~

直接來看外觀吧!
上半部有用塑膠膜封起來,很好撕開:

Clarins-01封口膠膜~a


這次拿到的是還沒上市的試用品,所以有貼上「TESTER. NOT FOR SALE」

Clarins-02tester


外觀:

Clarins-03外觀~

不知道上市後的包裝會是什麼樣子,但我拿到的試用品沒有外盒或任何其他說明
這樣我完全不知道產品的成分耶!!@@
只有FG附的商品資料表有寫「大分子玻尿酸、銀杏萃取、紅牛漆姑草萃取」
但沒有說明阿~~除了玻尿酸是會抓住水分子的保濕原料外,天曉得紅牛漆姑草是做什麼的?>"<
我想上市後應該會附上吧??

他的壓頭(?)很特別,我沒用過這種@@
仔細看會發現看不到洞口,放大來看也只看到一條線

Clarins-04擠壓口~

因為沒有看到關於這個的說明所以以我就亂猜測~XD
這樣的開口可以減少髒東西或空氣的進入而汙染產品本身
以往這種按壓式的產品,一段時間沒有用洞口就會卡一塊乾掉的內容物
因為空氣會與產品接觸,產品會慢慢乾掉,Clarins這樣的設計應該可以降低這種情況喔!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覺比較不會汙染也比較保鮮XD


再來看看產品本身,雖然說是精華液,但質地跟一般的精華液又不太一樣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凝露,不過還是具有流動性,所以質地算是介於一般精華液和凝露之間

Clarins-05質地l~

(右邊的圖我想表達的是它會往下流動XD 另外其實他很透明不像照片那樣濁濁的喔!)


我雖然天生不白,但我以前有努力美白和防曬,
現在臉有稍微白了些,目前最在意的就是雀斑和痘疤了!非常討厭難以去除:(
所以拿到這個美白精華,我除了全臉擦以外,會更加強臉頰的腮紅位置,因為那是雀斑最多的地方啊>"<

直接擦到臉上囉!! (好多斑斑點點嗚嗚嗚>"<)

Clarins-07擦到臉上~


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刺鼻,
是個我完全不會想逃避的味道(別懷疑真的有產品會讓我想要憋氣到擦完…)
可以用在化妝水後,也可以洗完臉直接用
用量還算省,大概壓個兩次就夠擦全臉了吧,但我會在臉頰多擦一些希望可以變白XD
擦起來蠻清爽的,有存在感但不會黏答答,
擦完後要再上乳液,因為我覺得這個精華液並不保濕喔!



下面這張是使用前後!!斑有慢慢變淡囉~~

Clarins-06使用前後~


其實對於膚色的提亮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但膚色有變比較均勻喔~
斑點也有變淡一些些,只是效果很有限…(畢竟是陳年累積的斑點阿:<)
雖然效果沒有產品介紹的那麼神奇,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項產品~~只是價位好不親切啊!
我會繼續用下去!希望它可以讓我的皮膚越來越透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