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又昏倒了.. 好像是第三次了.. 
我的狀況還真多 這兩年在學校昏倒兩次 也吐過兩次了..

今天第一節物理有考試 期間肚子每隔幾分鐘就開始造反;
到最後肚子痛到受不了 走到前面要跟老師講的時候 老師就來扶我了
越站越不穩 然後就被抱到 office (這裡沒有所謂的保健室!)

mrW來問我問題 上次吐的時候也是他來
他算是我們學校的急救人員吧 0.0

他還記得我 一直問問題 不過他最後講的一堆專有名詞我根本聽不懂 ;
我姊來了之後 才知道他是說貧血 (真的有夠混 貧血都聽不懂)
他在說 low in iron 的時候 我還在想 什麼鬼啊?
我的英文和中文是完全對不起來的 講到 Iron 我只想到化學課裡的 Fe = =


我上次去看家庭醫生 他測我的血壓 還看我的指甲
然後說我沒有貧血 只是紅血球量偏低
我蹲下再站起來也從來沒有頭暈過呀~ 到底是怎麼了? ˊˋ

我說我可以繼續上課 老師說除非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沒問題才可以回學校上課..

那時候英文老師也在 office 印東西 我下一節(也就是第二節)就是他的課
他就說 他們今天沒有要幹麻 還說 "it's not a bad day to miss"
很好~ 反正我功課也沒寫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