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開心~ :)


壁報展結束了

還有點莫名的拿到一張優良壁報獎獎狀 :D


另外老師叫我禮拜一去找他討論論文,

雖然頗緊張,但昨天跟老師聊過之後算是鬆了一大口氣!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老師來實驗室的時候 跟我聊了一下實驗的東西,

然後竟然說我英文寫的很好,大概是實驗室有史以來最好的了,

我應該是寫的不差啦,但說最好也太誇張。

最主要的是 老師說我要畢業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也是完成了一個project,

當然還是有說要發表在好的國際期刊還要再補一些東西之類的,

但無論如何還是放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