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少捲髮出門..
因為每次捲完都會像瘋婆子 =.=; 不然就是一下就直回來了;
而且我也懶的早起捲頭髮.. 技術不好要弄很久.. 更怕捲不成功 @@

通常走到學校的路上 頭髮被風吹一吹就直了..
有一次還被朋友問:「你今天是不是沒夾頭髮?」 (我平常會夾直 = =;)

唯一一次比較ok的應該是畢業舞會那次吧 那次有噴定型液
不過那時候我噴完左邊之後 右邊就不捲了; 我很氣..
所以我後來噴很多 怕突然直回來.. 最後我回到家都還是很捲 XD
除了那次都還不錯失敗 = =;

今天晚上我洗頭前 突然又想捲頭髮!
因為只有洗頭前可以亂玩頭髮.. 反正捲不成功也沒關係呀~:D
結果這次竟然沒有像瘋婆子耶 @@
好難得喔 = = 因為我今天也只是無聊亂捲而已 @@

↓ 照這張的時候已經有點直回來了 = =;

 ← 可放大 《 進入相簿 》

很多人說 我捲髮跟直髮很不一樣耶..
不過到底是哪理不一樣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