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距離離校又更進一步了!

昨天把論文趕完,完成謝誌,然後拿去送印了~~~ 

不過我送印後才發現封面頁打成「系」而非「研究所」

真正的封面寫的才是研究所

不過不管它了,應該都可以吧 XD

反正上傳的電子檔也審核通過了嘻嘻~

禮拜五早早去拿,然後就可以送去圖書館了 :D


昨天也把系上的離校手續單給老師簽名,送到系辦去了~

只剩退舍,退宿完就可以去拿畢業證書了嘻嘻~ (轉圈)

雖然我還不想那麼早離校哈! (我還想用學生證~)


原本以為八月會很閒,不過好像也是挺忙碌的!

老師昨天還跟我要 paper 囧,整理檔案燒成光碟給老師

檔案整理好就可以把電腦重灌了~ 實驗用軟體就閃邊去了~

現在的最大工程就是整理我凌亂的宿舍 QQ

開始打包打包!!


現在走在校園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傷

我也在這待了六年了!!!

其實台大校園有些地方也是挺美的~~

相信我偶爾還是會回來的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