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姊姊去downtown剪頭髮~
那間店都是日本的設計師 不是把你當實驗品在剪
而且服務很好 所以... 很貴~ = =

我們看雜誌選髮型的時候 我都沒什麼意見
我只跟他說 我不要剪太短 也不要那種平平的流海
只是他英文怪怪的 不是很好溝通..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 ↓


之後洗頭 → 按摩 + 搥背 → 剪頭髮 → 吹頭髮 → 捲頭髮

我每次自己捲頭髮 到最後都會像個瘋婆子
所以今天就給他捲捲看 順便學一學..

結果發現他好像也沒多厲害..;
而且他也把我的頭髮弄的太捲了.. 我姊說:「像兩個彈簧」

放大  放大

可是不好意思在他面前拉直 所以這兩個彈簧就一直陪我陪到快4點 ;

我們12點多到那裡的
我剪完之後就1點半了 我姊後來弄到3點半多..
超久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挑染那麼貴了..
整個超麻煩 又超費工!




  ← 直了之後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還是有稍微捲一點點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太直怪怪的
  這是出去一天之後直回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