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快放完了
可是我到現在什麼功課都還沒碰
昨天原本要寫功課的 可是.. 很不小心的又混了一天 > <

原本我想說春假來改版的 but apparently 我沒空了 = =
however~ 我改了我的logo~!!

我每次改完版或改完logo都還蠻喜歡的
可是看久就覺得好醜 受不了了 ... ;

2006年12月: (只是暫時的)

2007年 1月: 

2007年 3月:  (昨天做的)

hopefully 他不會太快被我看膩 = =
我可沒那麼多時間去改他...
看起來很容易 但我每次都改超久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